close
html模版章子怡米蘭Tod’s看秀記:穿時裝的媽媽最美麗
今年的2017年米蘭秋冬大秀應該是近年來最熱鬧的一次瞭,最近走在米蘭街頭,可能隻是點個咖啡就能遇到巨星,比如,章子怡。明星看秀已經是日常工作,但是巨星,就隻能是可遇可不求瞭。

2月24日,章子怡受意大利品牌Tod’s邀請,出席瞭品牌2017年秋冬大秀,以及秀前以“致敬黃金歲月 共鑒不朽摩登”為主題的酒會。酒會在米蘭的一幢老別墅Villa Necchi中舉辦,現場展出瞭巨型黑白畫像,以帶領我們重新回到巨星誕生的黃金年代。中國的巨星代表,便是當之無愧的章子怡、劉雯與佟大為。




現場的所有照片,都收錄於TOD’S全球限量發行的影集TIMELESS ICONS《不摩登 經典永恒》影集。

章子怡在酒會現場以白色絲綢襯衫、黑色即膝褶裙、黑色皮鞋的簡潔造型亮相,手提白色皮包,呼應瞭全身黑白為主的Look,簡單也無法遮蓋的氣場,舉手投足都是巨星風范。隨便在自己的照片背板前一站,就是一幅電影海報。

其實,章子怡在入場前還身披過一件黑色皮夾克,在有Olivia Palermo、Jourdan Dunn、Kyrstal等各界名流的現場,章子怡自有其舉重若輕的方式。不愧是塑造瞭《一代宗師》中宮二的女子。

Olivia Palermo

在秀場中,章子怡則選擇瞭一件淡棕黃色一體皮衣,拎朱紅色小包,黑超遮面,人與耳朵上的珍珠長耳釘一般閃耀動人,完美地詮釋瞭現代強勢女性的摩登風骨,與貫穿TOD’S品牌靈魂的率性優雅、歸於本真的生活方式完美契合。

當天,章子怡在秀場與佟大為並肩看秀,佟大為選擇瞭灰色皮質夾克、淺灰色牛仔褲、小白鞋的LOOK,同樣走簡單隨性的風格,時髦卻不誇張。

TOD’S此次發佈的2017秋冬女裝系列,延續瞭品牌引以為傲的傳統皮革加工工藝,並將皮革、羊毛和提花織物等不同材質進行混搭融合,用縫線、格紋、流蘇等元素提亮簡潔、大方的設計,再加上大膽的色彩碰撞,讓女性的時裝不僅僅隻有柔美老虎 王智明、繁復,更可以直接、率真,也難怪,TOD’S選擇瞭章子怡。

章子怡認真地觀看瞭整場大秀,並在謝幕的時候掏出瞭手機,巨星的少女心,就被她拿在手上的狗狗狀絨毛手機殼出賣瞭~

所以巨星看秀會拍什麼呢?或許是領頭謝幕,既然嘉賓又是模特的大表姐劉雯吧。

在秀後,騰訊時尚特邀最近紅到發紫的時尚博主包先生,與章子怡進行瞭一場專訪。話題除瞭衣服、包,當然還有剛當瞭媽媽的章子怡的時尚育兒經,不得不感慨母親的愛是無法掩藏的,即使是巨星,一提到她的醒醒,也柔軟甜蜜起來。以下是采訪實錄

【新媽媽需要一隻時髦大包】

包先生:哈嘍,大傢好,我是包先生。我現在跟子怡姐姐現在TOD’S的秀場,那我們一起跟大傢打個招呼吧。

章子怡:大傢好,他是包先生,我是章小姐。

包先生:今天這身look非常的漂亮,能跟我們介紹一下今天打扮的搭配嗎?

章子怡:這個就是Tods的一件,很軟很軟的一件全皮質風衣…他們傢的皮質很軟,就像皮膚一樣的。我剛剛看模特最新的這一系列也是,很多衣服都很漂亮,很有質感。

包先生:有沒有哪一個look讓你最記憶猶新?

章子怡:一個大老虎頭印花的,然後是一個大的jacket,我覺得那個肯定特暖和。

包先生:很暖和而且很實用。

章子怡:對。

包先生:所以覺得這一季其實年輕瞭很多,比起以前的設計。

章子怡:這一季有很多的驚喜,我覺得這一季很多衣服是很年輕,然後也很摩登,是可以穿的。

包先生:實穿性很高。

章子怡:對,反正我是覺得這麼多年,TOD’S這一次的變化是非常大的,我相信很多人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那一款。

包先生:我看今天帶的這支包也很漂亮,是TOD’S的Double T的包包,怎麼樣這款包,昨天其實我看你也拿瞭一款很漂亮的包包,是TOD’S那個(sella)包,所以這兩款你更喜歡哪一款嗎?

章子怡:我今天看秀場上有一個很大的,很漂亮。因為我現在對大包很敏感,是因為我出門帶著孩子,我必須要有大包。

包先生:需要裝很多的東西。

章子怡:對,所以我經常是一個小包,然後有一個大包,因為很大瞭,我不知道TOD’S做不做媽咪包。

包先生:其實媽媽出門的包一般就是一個小的一個大的。

章子怡:其實可以做很軟的皮,裡面有一些格子,就可以做媽咪包,很實用的那種。

包先生:功能性很強,可以放很多的王智明 旅館東西。

章子怡:我基本上斜背一個,手拎一個,然後再背一個。

【對於媽媽而言,孩子比電影更重要】

包先生:那說道寶寶,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。其實我知道醒醒也是女孩,醒醒長大以後,你有想過說什麼年輕段的時候可以讓她接觸奢侈品,或者說有沒有想過說從小要給她打扮的很漂亮?

章子怡:我覺得打扮自然,舒服為主。昨天我們在房間裡有很多TOD’S的包,有一個小baby的,特別小,你就裝一個小手絹,裝一個小手機就行瞭,然後她就這樣拎瞭一下,我覺得好自然,她就知道怎麼拎,我估計我在傢拎的時候,她也看到怎麼拎,她就會模仿,但是我不太會可以說一定把孩子打扮的上下全名牌或者什麼的,我覺得她現在是時候在地下上爬,你就給他穿爬行的衣服。

包先生:所以就是順其而然,自然比較好。

章子怡:是。

包先生:有沒有什麼當媽媽前,完全沒想到當媽媽後會是這樣的時刻?

章子怡:很多瞬間都是你想象不到的,最近我在選擇一部電影和選擇孩子的身上,糾結瞭很長時間。然後有一天特別感慨,我就說遇到事情我才知道,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內心世界什麼最重要,還是孩子最重要。其實很多很多的瞬間你以前都想象不到的,我就有的時候看到她,我就莫名其妙的感動,就特別容易觸動你的內心世界,然後就覺得有個小生命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。所以我就使勁的在煽動我身邊的好多朋友,他們不想要小孩,我說你們看有多麼美好。

包先生:您剛才在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,身上都散發出來母性的光環。

章子怡:是吧?我覺得我又要哭瞭。

包先生:其實我本來還想問在工作和當媽媽之間的選擇,那其實看也已經有瞭一個答案。

章子怡:對老虎團隊 王智明

包先生:那會不會意味著就是我們很多喜歡看你的電影,都看不到那麼多的電影瞭。

章子怡:是這樣,因為你陪伴她的時間就這麼多,她是會長大的;當她到一定年齡的時候她就不太需要你瞭,我覺得也許是我需要她多過她需要我,這個時候我還是盡量多陪伴她。

包先生:其實也是一種相互的陪伴。

章子怡:對,我覺得我得到的遠遠多過她得到的。其實對於孩子來說你給足她吃的,然後睡好、休息好,她就會很快樂,但是大人不一樣。對於她來說,她很容易就滿足,對於我來說我也很容易,但是當我得到這個滿足的時候我可能就會放棄一些其他的東西。

包先生:所以其實在照顧她的時候也是她照顧瞭你,等於是一個相互的。

章子怡:是。

【最喜歡自己的第一部電影】

包先生:那肯定還是要說到電影。其實看瞭這麼多很經典的角色,其實我很想知道你自己最最喜歡的角色是哪一個?

章子怡:我覺得還是第一部電影,我覺得第一部作品的時候,那個時候是一張白紙,然後人也沒有什麼表演的經驗,完全是一種特別自然的狀態,我覺得那種狀態就像一個如花的年紀,然後被一個很美好的電影給記錄下來瞭,所以我覺得它的不可替代的那種成分是很高的。

包先生:就等於那個時機過瞭,就不會再有瞭。

章子怡:對,就沒有瞭。然後那個年齡也是,包括《臥虎藏龍》,就是那個年紀的美,可能不在那種美的狀態,但是它是很美的,是一種很生猛的美,那種美很自然。

包先生:我知道。這真是一下子聊到電影,我就一下想到太多電影畫面瞭,所以其實已經演瞭這麼多成功的角色,那下一步有沒有哪一個角色是自己特別想嘗試的,就是這個劇本來瞭以後一看到就覺得終於等到瞭這個角色?

章子怡:我沒有給自己預設過某一個角色,因為這麼多年我拍電影,我都沒有,就是在傢做夢說我一定要拍一個什麼樣的作品,都沒有過,我覺得角色和演員之間都是有緣分的,當那個緣分到的時候,它就…可能就是時候你去把它演繹出來瞭。

【最喜歡演反派角色】

包先生:最後我們在來一個快問快答的環節,那我就快速的問瞭,都是選擇題。是宮二還是玉嬌龍?

章子怡:“宮蛟龍”。

包先生:“宮蛟龍”可以的,那媽媽還是大明星?

章子怡:媽媽。

包先生:平地鞋還是高跟鞋?

章子怡:平底鞋。

包先生:還是平底鞋更好穿?

章子怡:對。因為我抱她,我必須得穿平底鞋。

包先生:正派角色還是反派角色?

章子怡:反派。

包先生:反派有意思,是那種休閑裝還是正裝?

章子怡:休閑的。

包先生:所以現在整個的感覺還是比較生活化的感覺。

章子怡:比較放松。

包先生:做這個媽媽的感覺。

包先生:好,那我們的訪問就到這裡,謝謝子怡姐。

章子怡:謝謝。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fy839l3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