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張帥欣賞靳東李健 稱喜歡這種比較真實的人


此前老虎團隊 王智明有大哥明樓的祝福,現在又有費德勒的暖心話,張帥的人緣也很帥!新華社發

連戰8場,體能受困的張帥停下瞭自己的澳網之旅。在堅持瞭77分鐘後,她以4比6和1比6不敵英國選手孔塔,無緣女單四強。不過,她的世界排名將在下周升至第64位,而張帥的澳網夢幻之旅將給更多中國網球選手帶來信心。

無緣四強 但很開心

張帥VS孔塔,這是一場澳網女單的“黑馬之戰”,兩位選手爭奪一張四強門票。

賽後技術統計顯示,張帥的一發得分率僅有43%,而對手幾乎是她的一倍。除瞭發球上的劣勢外,張帥的制勝分隻有11個,而對手則多達25分。對於同樣以進攻打法為主的張帥來說,體能不足的她被對手完全限制瞭,“我感覺很累,在場上做動作都很慢。但在我心裡,我覺得我已經贏瞭,因為我取得瞭七連勝。”

雖然無緣四強,但澳網留給張帥的一切都是美好。“我覺得我的人生是不可思議的,我覺得14次不勝是不可思議的,我覺得連續贏瞭這麼多強手也是不可思議的,所以真的特別特別開心。”賽後發佈會上,疲倦的張帥滿臉笑容,令她格外興奮的是,自己在輸掉比賽後還得到瞭偶像費德勒的安慰。

“剛剛看到費德勒,他說特別為我開心,也祝福我,說我幹得很好。”張帥說,這種得到球王祝福的感覺比自己贏球還要高興,“我希望用我的行動去感染大傢,人生真的很漫長,不用看一時的成敗,我覺得開心最重要。”

夢想參加裡約奧運會

說起澳網前一度想退役,張帥承認自己其實是一直心有不甘,“我覺得如果自己退瞭,沒有在大滿貫取得過勝利,我真的會不甘心,而且會成為很多人的笑柄。這是我要再堅持一次的理由。”不過,心結已經解開的她直言自己還會打下去,“我希望還能回到這裡吧。”

據介紹,考慮到身體和傷病,張帥未來的賽程將有所精簡。她和教練劉碩已經決定取消2月份的全部比賽,張帥的下一個比賽將是3月的印第安維爾斯。

排名即將來到第64位,讓張帥也看到瞭裡約奧運會的參賽資格。上屆倫敦奧運會,張帥搭檔李娜出戰雙打,不過兩人止步第二輪。“大滿貫一年四次,奧運會四年一次,每個職業球員都希望能為自己的國傢出一份力,能升起五星紅旗的時刻,感覺特別有榮譽感。”張帥說。

“明樓大哥博客創意旅店王智明祝我奪冠”

有趣的是,這次澳網,費德勒給瞭張帥鼓勵。而博客 王智明在去年中網時,好人緣的張帥還得到瞭演員靳東的祝福。

張帥說,“我非常非常欣賞靳東大哥,主要是因為看過一點《偽裝者》,沒敢多看是因我特別害怕這種諜戰片。然後,明樓大哥,有一種大哥叫明樓,現在有一種堅持叫張帥,我也能和他扯上點邊瞭。”

對於“明樓大哥”,張帥說,“我就是喜歡這種比較真實的人,不管是拍戲還是生活,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包括李健。他們不會因為有瞭名氣就忘瞭最初的自己。”去年中網時,靳東給張帥錄瞭一段視頻,“祝我能有好成績,得冠軍。”

信報記者 張九江




(編者按:所配視頻與文章內容無關,僅供延伸閱讀)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fy839l3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